072801  

(圖片取自藍圖婚禮電影官網)

關於藍圖可是我從芹還沒滿月的時候就上網找到的

一看到這個簡單又有質感,價錢又不太貴的製作影片網站

我當然躍躍欲試

看到原來婚禮影片總類可以做到那麼多種

最為特別的是"開場"

開場很重要!!影片要做的有質感還要引人注目

讓賓客們專注於你們即將進場的氛圍

我都試撥了之後(網站有放樣本檔可以看唷!)

我選了

婚禮開場 - 璀璨時刻

(相片張數:22 張 / 音樂及文字:可更改

影片長度:01:44)
 
只要看試撥就覺得這是我要的感覺
 
所以馬上來做做看
 
因為我們當時還沒拍婚紗~
 
所以只是隨意抓了我跟李爸的生活照

還有芹的baby照來做

搭配的原本就設定好的音檔

等李爸下班給他看!!他也很喜歡唷~

所以....當我婚紗照以及宴客日期出來後

我就開始在藍圖製做我的影片

這是藍圖影片總分類

  • 婚禮開場
  • 成長愛情
  • 愛情故事
  • 婚紗MV
  • 婚禮預告
  • 感謝父母
  • 送客MV

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去製作影片

我選擇三個來做

1.婚禮開場 (璀璨時刻) 屬於隆重又夢幻般的感覺

2.成長愛情 (甜蜜約定) 超級可愛的甜點風格

3.感謝父母 (閃亮時光) 搭配超級催淚的音樂 大成功

 

影片類別決定之後就可以開始先試做嚕~~

藍圖很好的是 你不用付費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試做看看

如果覺得適合 在付費即可

072802  

(圖片取自藍圖婚禮電影官網)

這就是影片開始試做的畫面

要是對文字方面沒有想法

右邊也有範例可以直接套用唷~

最上面可以選擇音樂

可選內建其他音樂或者自行上傳都可以

072803  

(圖片取自藍圖婚禮電影官網)

在來就是上傳照片的部分

付款後...製作影片得頁面上

只要你上傳的檔案都會留在文件夾裡面

要是萬一想要照片只要上傳過一次

就不用在上傳第二次

很方便唷~~

一路製做完影片後

按下儲存以及預覽影片

要大概等20~30分鐘

影片完成後就可試撥

製作完成時會發mail通知

你可另外做其他的事情或者製作下一部影片

 

072805  

(這是我影片已經製作完成的畫面)

通常未付費的試作 要是要做修改

必須重頭開始製做

付費之後可針對需要更改的地方做更變

這是付費之後使用的正式版

右邊的狀態欄會有警語(因為我的已經按下高畫質所以沒有警語了)

有一個"高畫質下載"

在影片還沒確定製作完成之前

絕對不能誤按喔!!

一按下去 影片就不能在做任何更改了

這個大家要注意唷!!!

高畫質製作完畢之後

可有兩個檔案可提供下載嚕~

我覺得藍圖優的地方是他提供兩種類型的影片檔

1.FULL HD 1080p. MP4

2.DVD ISO

同時提供兩種檔案格式下載,支援電腦及DVD播放器

我覺得很棒

最後提供我的開場以及成長愛情影片給大家參考

只能說藍圖的影片很有質感加上又有HD超讚的!!

婚禮開場

要全場關注我們即將進場

所以我完全使用樣本來製做

  

在來是

成長愛情

因為有安排熊大跟兔兔還有小禮物

所以我選用比較輕快的音樂跟可愛的影片搭配

 

  

 

感恩的部分~~

我就自我保留嚕~~

總之~就是覺得藍圖是個很棒的影片製作網站

做出來的效果很值得

操作簡單,一應具全~

宴客大家,大家也都覺得影片做得很棒!!

推薦給大家嚕~~~

 

附上網站

藍圖婚禮電影

arrow
arrow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