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拍婚紗了吧~~(握拳)

婚紗對我來說可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呢~

尋尋覓覓很久,也很慶幸找到自己所想的婚紗公司~

也剛好我牙套終於拆了,一整個很開心的拍

拍照當天還好天氣很好,跟車也很順利

我們10點出發5點就拍完了,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會緊張連嘴巴都在抖,但後來慢慢的漸入佳境

就一直覺得非常好玩了

但是才剛拍完所以照片不多~

所以我就先來個快閃照吧~簡單講講嚕!!

我一共有四套造型

兩套白紗

兩套晚禮服

今天分享一些側拍照

其他照片等我拿到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嚕!!

040502  

這是第一套白紗造型~

桃心領~像公主一樣貴氣

用了公主的包頭 因為我不喜歡瀏海在前面飄阿飄

所以全部盤起來後用在裝飾品我很喜歡~~~

然後小美非常厲害 我的妝很輕透

而且只帶一層假睫毛,就非常有神

讓我拍一整天眼睛都不疲憊!!!

真的很喜歡小美的妝!!

040503  

到外拍地點的時候 還好有小美幫我側拍~~~

因為家人都沒空

所以都沒辦法幫我們側拍

還覺得很可惜呢~~

事後拿到小美的側拍 我很開心

oh~對 芹也有入鏡~

待我拿到照片一定會分享上來喔~!!

那天幫她帶了三套衣服

換了兩套,

因為第三套她已經呼呼大睡了

所以他沒入鏡,衣服也沒換

040507  

我的乾燥花~~~真的也超美的

好開心 我找到的東西 都很對味呢!

工作人員都很喜歡我的乾燥花唷~

040508  

這是第一套 我們都很緊張

哈哈~~

oh 對!李爸的西裝

黑色是帶自己的 格子跟寶藍是我們去婚紗公司配合的西服店加購選的

一般是配黑跟白~但是我覺得其他更好看

所以有幫他加價選

040504  

這是第二套白紗造型

這件白紗超美的~~我也看到很多新娘都有穿他唷~

髮型的話是我指定的造型~然後讓小美看禮服去配套

這套是走浪漫風!!我也覺得超美的拉!!

非常喜歡

一直很想穿長袖紗網的白紗 但是我的肩線太窄

實在沒辦法試......真的是太可惜了

040505  

小美幫我側拍~

這次婚紗我有準備兩束乾燥花

期待拍照出來的效果了~

040509  

這白紗我真的大愛ㄟ~~~~~~

超級美

也是他們店裡人氣白紗款喔!!!

040510  

這次第三套造型

也是我指定的高馬尾

這套是走比較時尚的感覺

也就是要耍酷 不笑

但是對我實在太難 我一直笑場

真糟糕

李爸倒是最喜歡了

他一直說不笑他最擅長

0405012 

耳環跟禮服非常搭配唷~!!

小美說耳環我是第一個帶上的人唷~

真的超美的 

看到我第二束捧花了~^^

 

040506  

這是最後一套造型

小美選擇幫我把頭髮放下來,帶髮帶

其實我原本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我一直覺得就是要盤髮才美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偶爾把頭髮放下來拍照

也是很唯美的喔!!!

0405014  

是不是 很浪漫!!!!!

這次不管禮服還是造型我都很喜歡!!

非常期待拿到相片!!

等我拿到照片再來分享喔喔喔喔~

等我嚕~

arrow
arrow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