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01

噹啦~~~

這就是我的探房禮跟二進小禮物大集合的照片!!

(因為我跟李爸請的桌數只有20出頭,所以數量就比較少)

關於小物我看的東西真的蠻多的

尤其是二進的選擇

從實用性的筆或者杯墊....

到吃的

麥芽餅,爆米花,小蛋糕,還有餅乾,銅鑼燒等等......

我都很猶豫

一直到我被CHICHI那可愛的小物照片給燒到

不好意思.....默默關了很多網頁.......(被揍)

chichi應該算在網路上做婚禮小物蠻有名聲店家了

他的東西 實在太可愛了拉!!

所以我數量一抓好 我就力馬下訂拉!!

一隻一隻的棉花糖跟湯匙棒棒糖婚禮系列

我做為探房禮

一小包的棉花糖是chichi的新品

我做二次進場的糖果唷~~

DSC0276122

奇怪...照片應該是直的壓!!

可是我卻調不正.......

這一隻一隻的棉花糖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在配上chichi公版的小卡一整個超無敵

小卡也可以自己客製之後

寄去給chichi他就會幫你處理了唷~~

我所有的糖果我只有吃到這一隻....

真得很好吃!!!不死甜~~

而且那外觀看起來就很可口!!!!

其他的我自己也忘記留

很想哭.....

喔不!!!!!

DSC02762

白白的棉花糖配上草莓巧克力!!!

我真的覺得不會很甜~~

在說一次真的很好吃唷~

外觀真的無敵可愛唷!!!

建議新娘一定要私藏個幾隻!!!!

DSC02763

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 突然有脆感

原來是最上面都有一顆mm巧克力拉!!

哈哈~~

處處有驚喜~~

DSC02764

這個就是chichi的明星商品

湯匙款~我是選購婚禮系列唷!!

會印上YES~I DO 的字樣

超有婚禮的FU吧!!

DSC02765

為甚麼叫湯匙呢~

其實木棒抽起來之後最頂端是做湯匙的形狀

讓你在吃糖果的時候直接用湯匙入口

不用倒在手上唷~

在宴客場合一定會有小朋友

教他們使用湯匙吃 不然很容易黏黏的

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DSC02766

有四種糖果

1.幸福黏踢踢的熊熊軟糖

2.十分"圓"滿的豆豆糖

3.甜甜蜜蜜的MM巧克力

4.情比"石"堅的巧克力

越看越覺得為什麼我沒有留給我自己.........

飲恨!!!!!!我也很想用那湯匙吃糖果.......

DSC02760

這就是CHICHI新出的棉花糖唷!!

這個非常適合當二進禮物

讓人無論的大手還是小手都很容易就一把抓的概念(誤)

哈哈哈~

我買的時候剛好有搶到活動特價!!

超開心的~

DSC02758

真的覺得CHICHI公版的卡片就非常棒了!!

還配上不同的蝴蝶結顏色!

是不是超Q!!!!!

又是一個我沒自留的遺憾= =||||

DSC02759  

可愛的棉花糖的造型~

1.蘑菇

2.冰淇淋

3.草莓

至於口感....我沒吃到我沒吃到我沒吃到

所以不要問我!!!!!!!

 

宴客那一天李爸把糖果整箱拿去門口發了....

因為我的新娘房在二樓

很多人說找不到我

所以我其實也一直在會場到處跑!!

糖果呈現秒紗狀況

而且我們把二進的棉花糖也放在裡面

所以我們進場的時候....

其實棉花糖沒剩多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要來的小提醒

CHICHI的商品在夏天這個季節是用冷藏配送

因為他人在高雄,畢竟送全台又高溫的狀況下

萬一食物壞掉就糟糕了

所以我有問過CHICHI

像我買的這些商品(湯匙,棉花糖棒棒跟小的棉花糖)

只要收到後 在常溫讓他自然退冷

就OK了唷!!!並不用一直放冷藏唷!!

 

送上可愛的CHICHI商品網站

Chichi's wedding 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