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11月初帶芹跟朋友一起吃飯唷~)

挖~~距離我上次來部落格寫文章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還是要記錄芹的成長紀錄拉!!

只是最近事情比較多,

我跟李爸決定了補請的日子

也趕快去找餐廳...婚紗...喜帖還有婚攝等等.....

光是算人數就算到頭暈了~哈哈!!

才知道籌備婚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咧~

還好現在餐廳跟婚紗都已經下訂了~~

心就定一半下來了!!!可以好好偷閒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現在芹都已經要九個月了呢!!!!

已經會自己坐得很好,也慢慢的在學爬了唷~~

然後我最近非常愛用"美拍"這個錄影軟體來幫她記錄

但是覺得時間有點不夠長就是了~

又可以選影片畫面的效果跟音樂,真的是個不錯的軟體

我的美拍帳號是 李媽媽1120

就可以看到芹近期的影片唷!!

還有最重要的是 他會叫爸爸跟媽媽了~~ 尤其超愛叫爸爸的

現在李爸常常一整個心花怒放ㄟ

**********************************

來繼續紀錄芹的4M~6M的成長時光吧~~~

4M  

(四個月嚕)

爸爸媽媽帶著芹飛高高嚕~~~

早在她出生的時候,我們就打算在她四個月後

要帶她坐飛機到大陸去探親拉~~

因為李媽家人在大陸吃頭路的緣故,比較不能常回台灣看大牌

要到大陸的關係,所以要幫芹準備護照台胞證

我大概是啟程日一個月以前,幫她拍照跟準備申請護照的文件唷~

而且而且寶寶在兩歲以前都不用付飛機票唷~(因為不占位)

只需負擔保險及燃料的費用唷!!!

所以在他四個月的時候,我跟李爸帶著芹飛揚過海的去外婆家玩拉!!

問我不擔心寶寶坐飛機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主要是因為航程時間很短,才大概1個半小時而已

而且我哥哥的兩個孩子也是在BABY的時候就這樣飛來飛去了!

還記得老大還在起飛時上便便了....大家都忍臭到高度OK可以解開安全帶的時候

趕快帶他去廁所清洗呢!!哈哈~

唯一擔心的是在飛機上因為氣壓的關係,寶寶耳朵會不舒服容易哭鬧

所以一定要幫寶寶準備奶奶或是奶嘴喔!!要讓他吞嚥才會使耳朵舒服唷!!

我在回程的時候遇到一個阿公,他說他女婿是美國的小兒科醫生

他也教我如果沒辦法讓寶寶吞口水....

我們可以用大拇指輕輕的幫她按壓耳朵,也可以幫她舒緩不適唷~

還好在來回的航程中,芹的狀況都非常棒唷!!

回程還是我一個人帶她而已呢! 真是的貼心的孩子~哈哈

1101  

(四個多月)

這次帶芹去台中找朋友玩的時候拍的~

我把李爸騙去宮原眼科吃冰拉!!哈哈~

OH~~現在看到我還是想吃巨峰葡萄口味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茶味冰淇淋(一整個忘記名字)

至於宮原眼科 有舊文可以看喔~   http://miumiu20081124.pixnet.net/blog/post/162151179

 

1102  

(五個多月)

女生就是好玩可以幫她打扮得像個小公主一樣

這天是帶她跟家人去艾美寒舍聚餐拉~

我跟李爸都蠻喜歡艾美的探索廚房,我們是吃下午茶時段

但是覺得東西還是很多樣~那個價位比起一般自助餐

我們都覺得找的到東西吃,很棒!!

之後就到美麗華逛逛,到哈瓦那喝咖啡了

我超級無敵愛他們家的厚片土司,花生跟奶酥口味!!!

超級愛!!真的非常好吃!但是他們家的奶茶我就不推了......


1104  

(滿六個月嚕)

這張是不是超級無敵萌~~頭髮也慢慢長了呢

因為我家已經有兩個大哥哥了~所以撿到現成的幫寶椅拉

對於正在學坐的寶寶,真的很方便又安全呢!

我大概在芹5個多月的時候(因為脖子已經硬了)

才讓他試坐,一次坐不到五分鐘

是到滿六個月後,我覺得比較不會造成他腰椎的負擔

才讓他坐在上面久一點~

他底坐有加深貼背所以安全度是有的!

但是要讓寶寶坐這個的話一定要放在硬體上喔!!

放在沙發椅或床上有可能會翻覆喔!!所以大人一定要小心看著喔!!

到現在已經快9個月了,還是可以坐在上面玩玩具跟吃副食品唷!!

對她來說CP值是蠻高的

所以我現在也不急著幫她買餐桌椅呢!!目前坐幫寶椅的狀況是很OK的

1105  

同一天幫她拍的~~

開始瘋狂吃腳腳拉!!

衣服是我在大陸的H&M買的唷!!

兩件組大概合台幣是600元左右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在大陸的時候幫她買了很多童裝呢!!

我一直在等待2015年台北開H&M喔!!

告訴大家童裝真的無敵好買!!超棒的!!!!

但是不知不覺變成"維尼控"了

尿布,衣服還有地墊都是維尼ㄟ.....哈哈~

1106  

(六個月)

米餅初體驗

滿六個月對寶寶來說是個大月份呢~

因為可以接觸副食品了喔!!米餅及粥類

我是先弄米糊給她吃,

就是熟米加水煮到米透了再用攪拌棒打成泥水狀

試個兩三天確定對米沒有過敏(起紅疹或便秘及拉肚子)

大概吃了兩個禮拜的純米糊,我就開始加點胡蘿蔔了唷~

然後米餅因為鈉含量高,所以媽媽們要注意量喔!

其實到現在沒吃多少米餅~他不怎麼愛呢

1107  

(快七個月)

有一天晚上芹還不睡覺

媽媽我無聊就又把他抓來穿蕾絲衣拉

他這時候還不是很會坐,坐一坐就給我躺下去抬腿了!!

哈哈~超可愛的!!!

家人一直等芹穿這套出去玩,但是我想路人會驚訝吧!!

買的時候說可以穿到2歲~~但是我看依她的身形我實在是有點懷疑了!!

噗......

 

1108  

(快7個月)

慢慢的芹已經越坐越穩了唷~

還跟阿姨視訊呢!!

還記得笑得很開心~當然....又是半夜不睡覺的時候拉!!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看著之前的照片

雖然沒多久之前但是有很多回憶呢~

現在芹已經呼呼大睡了

中間大概哭鬧了2次左右~~

我越來越發現他已經養成有大人陪睡的習慣了= =

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哈哈哈!

不過還好拍拍又繼續睡覺了!!

現在我就真的要來去陪在他身邊拉!!!

下次在聊嚕~!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坐飛機 耳壓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