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701  

(已經一歲了唷~~~)

題外話:

這兩天天氣超好的!房間氣溫很高~所以芹已經穿包屁玩玩具了!!

芹現在才在學站而已,我知道比較慢,但也只能慢慢來嚕~~

原本也想斷奶~她是全母奶親餵的

結果副食品之路也走得太辛苦了....不吃就是不吃阿!

所以幫她訂了田原香的寶寶粥

接受度不高,吃的不多,但是比較不會抗拒

還是要再努力阿~~~~

********************************************

301704   

(穿唐裝超可愛的~)

我真的好久沒有來部落格打屁了~~

1月底我帶她回大陸去玩了~到過年前才回來

之後芹就感冒了好久~一直鼻塞都睡不好真的好可憐~~

每次看到孩子感冒不舒服都真的很心疼,好想代替他生病>0<

然後過年之後,

馬上就是芹國曆生日了~

因為李爸家裡是過農曆

所以我們跟親戚先過國曆生日抓周

等到農曆生日的時候會家裡在抓一次玩玩

原本考慮要去傳藝中心玩

但是因為家裡人數很多~所以乾脆上網找租用抓周用品

我找到的抓周商家叫做 "童樂趣"

yahoo拍賣就可以找到了唷~

我覺得很不錯呢~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農曆抓周也是要在跟老闆娘在租借一次~

我們收到之後就在親戚家抓抓~~

301702  

我們把玩具放在她面前,結果芹超級懶惰

一直用手指教東西過去,說甚麼都不爬過去

不管我們怎麼哄他就是不爬過來

最後還哭哭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把他往玩具地方移動拉~~

大家都說第一次看到抓周寶寶不爬得.....有夠懶 哈哈哈

301703  

把芹往前移動之後第一個拿到的是鏡子~~

看了說明書是整體造形師喔!!女孩果然愛漂亮呢!!

這個媽媽很滿意不錯不錯

再來看看第二個是甚麼咧~~

301705  

第二個拿到彩筆~~

我忘記說明了拉~~~

老闆娘有附一張小卡寫著每一項玩具所代表的意義

還有新台幣假鈔呢,我一直在他面前晃阿晃~

說甚麼就是不拿錢~~哈哈 這小妞.....

301706  

最後一個拿到算盤!!!

是會計師唷!!

不錯不錯 有數學頭腦 像他老媽就完全沒有這優勢

哈哈哈~~

 

所以芹這次抓周是鏡子,彩筆跟算盤

過幾天要在家裡在抓一次

我到時候再來看看會不會抓一樣的東西呢~~~

 

**********************************************

看到芹周歲就覺得好神奇

一路這樣陪伴他,365天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的身邊

我走到哪芹我就帶到哪

問我辛苦嗎?當然會辛苦

但是甜蜜的事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他

也謝謝李爸辛苦工作給予我們良好的生活

我也在等她自然斷奶之後要出去工作

這樣李爸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生活品質才會好

and我拆牙套嚕~~

大家都說很值得,一整個差很多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懷孕的時候沒辦法去調牙套

所以拖了蠻久一段時間

終於....拆掉了

維持器都一直帶著

其實蠻容易適應的 不會有太明顯的感覺

所以現在每天除了吃東西之外

我可不希望花那麼多年弄的牙齒因為懶惰毀掉呢~~

重點是我的婚紗可以放心的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