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09  

(芹已經1y3m了唷!)

題外話:

這幾天芹的作息變得很正常

12點之前就會睡了~

真是太棒了!!

但是李爸因為輪班的關係

有時候半夜才剛下班,我們夫妻倆會聊聊天

然後芹一大早起來的時候,我都超想死的

哈哈~都努力撐起眼皮陪她玩

之後母女兩個又繼續睡大頭覺了

芹剛入睡~

我來把芹的成長紀錄作個段落拉~

已經把出生到一歲的紀錄寫完了

每每回頭一看都覺得真的好特別

從一個小小娃已經變得像小大人一樣了!!

超神奇的!!

*******************************************************

061902  

(十個月又十天)

蝴蝶結羊毛衣是因為我12月帶她去大阪玩

李爸帶我們去買的新衣服唷~

老闆娘拿出這件的時候 立馬買單

我記得也不太貴唷~5.6百塊錢!!

超可愛的!!不過明年應該就不能穿了!哈哈

061903  

(十個多月)

親戚送芹洋裝~

出發前幫她試穿大小,

然後我拿了之前買的蕾絲花髮夾給她夾

但是頭髮太短了~看起來還是有點MANMAN的!!

061904  

(十一個月)

芹是不是越來越肉肉了

可是其實她副食品吃的不好

很多東西給她嘗試 接受度都不好

其實一直到現在已經1Y3M了還是一樣

只知道她很喜歡吃麵食類 其他的接受度一樣要看她心情

所以她體重一直沒辦法增加 但是一直抽高

我有問過小兒科醫生

醫生說只要身長曲線沒有不正常就沒關係

所以我也就不太擔心了!!

061906  

(十一個月)

過年拉~~~帶她去跟親戚拜年!

看看她 小鬼靈精怪的好像在看紅包裡面有多少一樣

哈哈~超可愛的

最小的寶貝就是特好

拿好多紅包唷~~~

親戚那裏有放一台學步車

但是也只坐一下下而已就哭哭要抱抱了

061938  

(1Y)

很快的 我的寶貝一歲了!!!

這是去親戚家抓玩周後回娘家去 我家人送的周歲禮物

芹超喜歡的呀~^^

是不是慢慢的越來越像個女生了

頭髮也長了,牙齒已經有八顆了喔!

上下各四顆!!

061908  

(1Y)

慢慢的都聽得懂大人說話了

我也有教她一些好玩的

這是"嘟嘴"真的就超嘟的喔!!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 一直陪她嘟!!

然後看巧虎陪她跳舞

叫她一些生活上的動物或食物這樣

0519007  

(1Y)

因為李爸家裡都是過農曆生日

所以這是芹農曆生日的時候 大家幫她慶生的

蛋糕我是去百年神仙蛋糕訂製了唷~~

圖案是芹認識的Hello Kitty

061901

(農曆生日抓周part2)

之前已經在親戚家過了國曆抓周,

後來在農曆生日的時候也幫芹在家裡抓一次

抓的東西一樣嗎?? 哈哈 當然不一樣~~

果然就是參考跟大家好玩作紀念的一種好方式拉!!

小孩子穿唐裝都超可愛的!!

也拍了一張全家福唷!!

 

在來3.30就是我跟李爸要拍婚紗的日子了

我們也有讓芹入鏡唷!!

我也已經分享過了

超可愛的

等我生二寶後 想來跟李爸說在去拍拍全家福好了

一定很棒!!

到時候一定要來說服李爸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成長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