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25_副本

日子一出來後 我馬上就上網google喜帖樣式

從中國風還有韓風以及西洋式

還有分長輩帖 平輩帖.....

看了眼睛都快花了

價格也是高高低低

可能一樣的版型價格就有3.4種

有鎖定一些樣式 但是我覺得價格都不美麗

加上李爸一直覺得喜帖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會自留

很快就丟掉了....如果買太貴的喜帖

有種錢沒花在刀口上的感覺

也考慮在掏寶上買

但是我真的怕質感問題還有我不太會用掏寶

所以很快就放棄掏寶這塊了

一直到在網站上看到有新人推薦 She's 囍事創意設計

不但款式多 價格優惠

而且一點規則也沒有 可由你自己喜歡隨意搭配

重點是!! Aniee人超好

從資料傳輸到改版最後定案

永遠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

真得很開心可以遇到那麼好的喜帖廠商!!

我超級無敵推薦的

060201

真的超喜歡我的喜帖

一開始我就不要很一般的喜帖

我跟李爸都很還算年輕

希望喜帖是甜甜蜜蜜的感覺

粉紅底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加上花花朵朵 增加喜氣感

真得很棒!!!!

這個款式我是在明信片喜帖板上看到的

想改開合比較有份量

問了Aniee 她說都可以改開合

而且開合有平價專案

一張才22塊錢!!!!

是不是超讚的!!

DSC02523_副本

內頁要加照片是我選的 而且不加價!!!

我一般收到喜帖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看看有沒有婚紗照可以看

哈哈~所以我一定會放照片的拉~~

粉色的喜帖就配上我粉色的禮服嚕!!

Aniee很有創意的把當月月曆放在左上角

宴客日子用愛心圈起來~

超可愛的

DSC02526_副本

我在拍照的時候

芹直接拿著信封不給我了

所以我只連她也一塊入鏡嚕~

哈哈

DSC02529

信封上的圖案還有貼紙都是可以選擇的

只是我選用特價專案

所以全部都是配套好的唷~

剛剛好我也很喜歡這對可愛的小鳥

DSC02528

貼紙顏色就可以選

我想紅色信封 就配個金色的囍字貼紙吧~~

DSC02530

She's 還有幫忙作無框畫唷~~

而且價格也不貴

對相片很著迷的我

特地選了一張全家福要來掛房間~~

放大太大了.....目前還找不到地方掛

050478  

長輩們覺得婚紗店一般謝卡對他們來說太小張了

所以我一看到Aniee這裡有可以製作明信片大小的謝卡

馬上訂製了少量

要給比較好的親朋好友們

紙質也很好唷!!

DSC02531

還有贈送小贈品唷~~

因為李爸同事有可能請人帶包

所以我跟Aniee拿了禮金卡

而我當天也會發送少量喜餅也需要喜餅卡

我有40張的扣打

就各拿20張

另外還有送紅包袋跟杯墊唷~!!


從定案到收到貨 真的不超過一個禮拜

超級無敵快速!!!!!

收到的時候真得很興奮

打開更是開心~

真得很棒!!質感很好 

在這裡附上網址唷~

分享給有需要的新人們~~~~~

She's 囍事創意設計

arrow
arrow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