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一切都變得明瞭)

是的是的

七月把宴客忙完之後

八月回娘家幫芹斷奶

在十二月的時候 二寶報到了

我的兩個公主 相差2.5歲

覺得剛好

我自從斷奶之後 就開始計畫二寶

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也還好老天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那時候我身邊至少就有兩位是個快樂孕媽咪

很舒服地度過孕程

好吧.....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也能沾沾她們的喜氣

讓我當一當快樂孕媽咪的滋味

殊不知.......

在知道懷孕的一個月後

又開始瘋狂吐 瘋狂流口水了

吐就算了

還記得流口水事件嗎? 在懷芹的時候已經深深的經歷過了

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噩夢

怎麼也沒想到

我竟然會害怕自己得唾液

懷芹的時候 有找到救星 舒緩很多

這次..... 在口水一多的時候

立馬去買了 粉光蔘 救一救自己

但是這次 完全失效 而且一吃就會吐 覺得噁心

想到這裡就真的覺得我那兩個孩子對我還真好(反話....)

口水一直流到了3.4個月

給醫生看性別嚕~~~

噹拉 是個二公主

我還記得醫師說 "蛤~你這樣會不會有壓力?!"

呵呵~~

但是我跟李爸本身就是希望是兩姊妹

因為本來就預計生兩個孩子

然後不管是男是女 希望兩個是同性

一來省衣服錢(被揍)

二來是未來買房子 兩個孩子可以共處一室 省一間房間的空間(再被揍)

哈哈哈~

沒拉~其實是覺得同性的兄弟或姊妹 在未來比較能互相扶持 彼此照顧

我自己雖然跟哥哥沒有感情不好 但始終還是依靠著姊姊比較多

當然~

也還是有聲音不斷地在我耳邊說 "再生一個兒子八"之類的

但我跟李爸 自己明白 各方面的情況下 生兩個就好了

至於性別 真的是老天爺所賜阿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

只要平安健康長大 做父母的別無所求

再來口水問題一直糾纏我

怎麼好的呢?!

我在親戚家 喝了品質很好的烏龍茶(孕婦不能喝濃茶唷~我都有再加熱開水稀釋)

據我所知 是蠻貴的茶葉

喝了 嘴巴會回甘

會有香香的味道 清甜的感覺

突然發現....口水似乎減少了

就這樣 那好的茶葉救了我的口水

當然沒有到痊癒

可是總算不用一直吐口水或著一直吃東西來消化他了

口水的問題稍稍的減緩

孕婦的心情也開闊了~~~

哈哈哈

隨著肚子漸漸大

每一次的產檢 我跟李爸都會帶著姐姐

即使她還小 看不懂超音波 聽不懂醫生叔叔說的話

但也還是帶著她 去參與妹妹的一切

因為我平常還要照顧芹

所以到了後期 醫生說胎頭太下面 

一定要多休息

就又開始安胎之旅了....

到後期 已經很少跟李爸還有芹一塊出門

都乖乖在家躺了

躺著躺著 終於到醫生跟我約剖腹的時間了

問我緊張嗎??

我變得更緊張 雖然一心想剖了解除身體的不適感

但是因為已經生過一胎

剖腹的流程 一一浮現在我腦海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害怕

加上剖腹要住院5天

這是芹第一次離開我 拜託婆婆照顧

怕她不適應 媽媽不再身邊

種種事情 我又開始失眠

一直到要開刀的前一個凌晨

拉著李爸帶我去吃 想吃的東西

吃完回家 才睡著

一大早就到醫院報到了

然後然後......

經歷的害怕的過程

超級感謝宏其醫院的醫生跟護士照顧

他們知道我很緊張 所以一直安撫我

就這樣

我順利地生下二公主

而我的芹 雖然有些不適應媽咪不再身邊

但也算乖乖地度過那五天

現在每天每晚都有妹妹的陪伴

而我跟李爸有著他們兩姊妹的陪伴

加倍忙碌 卻也覺得加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