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 在籌備婚禮事項的文寫完之後

我還能有機會寫關於婚禮的文章

畢竟人家結婚就只有一次機會嘛~~~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有用婚紗照來做婚禮日報

對我來說 裡面的文字跟照片都是我的心肝

也是想在宴客那一天 讓我的賓客們知道我跟李爸的故事

收到宴客照片之後 

pacya設計師邀我用宴客當天的照片一塊做婚禮誌

我要先自首

就是對pacya跟jennifer超級不好意思

她們找我一起製作的時候

正是我懷孕期間最糟糕的日子

所以我總是不斷地休息跟停擺

謝謝她們始終給我方便 關心我 讓我沒有壓力的去完成

然後從設計到收到成品

我已經拖了很久很久 實在是對不起

今天宸寶已經健健康康的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這篇文章 我一定要好好寫(拜託宸寶乖乖睡喔!!!)

也很謝謝她們 讓我重溫了那一天的喜悅跟感動

真的超級感謝你們!!!我還要再說一次對不起啦!!真的

***********************************************************************

這本婚禮誌

我是將宴客的照片 從頭到尾的過程

依序排列出來的一本小書

為什麼說他是小書呢?!

他可是跟CD片差不多大小的呢

好處可多多

1.隨手可得 而且重量輕但卻非常有質感

2.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帶出去給親朋好友觀賞

3.當自己想看的時候 隨手到書櫃取用即可

4.因為小而美 所以會時常想去翻閱她又再次回到宴客那一天的感動和自己多漂亮 (當媽了之後總是想看自己之前有多美)

再來我就要細細分享內頁嚕~

封面是以證婚的照片

色調很粉嫩 給人的感覺很幸福洋溢

上面標示著我們宴客當天的日期

還有我跟李爸的英文名字

一開始 我將宴客所有照片都交由jennifer看

讓她去選要入冊的照片

我想她應該看到眼睛疲勞了

因為我雖然只有補請然後簡單得證婚儀式

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

很簡單的宴客 沒迎娶 卻也可以有1000多張的美照

阿賢(我的婚攝)真的是太厲害啦!!

我的婚禮日報是pacya所設計的

這次婚禮誌是jennifer所製作

兩個女孩的設計天賦與才華都非常厲害

而且都是直接深植我心 事後我想改得很少

收到婚禮誌的時候 更是只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從設計到製作 自己都有參與一份

從看電子檔到最後的修改

一直到成品熱騰騰的放在手上

會有無比的成就感

也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一翻開來就是主題拉!

這本書是跟婚禮息息相關的

然後在左邊做了一個小序

用了我的婚鞋作序

其實是想說我這雙雙腳即將踏入不同的新人生

成為人妻 成為人母的新生活

用最美麗的姿態與另外一半攜手度過

當然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

爸爸的祝福

穿著爸爸帶我去買的婚鞋

走起路來覺得有滿滿的愛也相信會很幸福

揭開序幕的照片

就跟當天的程序一模一樣

先祭拜祖先

選用簡單明瞭的照片

提著HOPE字樣

像是給予我們這對新人無限希望

再來是與白紗的合照

還有證婚儀式的照片

也配上的大合照

jennifer從白紗到證婚儀式的重點照片都編上去

空白處的草寫的英文字

再配上湛藍色的羽毛

讓整個頁面都有質感了起來

留了一個完整的頁面

放上大合照

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賓客的笑容

接下來是用婚佈的照片

除了謝卡跟婚紗本之外

還有最重要的婚禮日報

還有留下空格讓我提文字

寫下當時的感受

當然要留一整個版面給白紗

當天最厲害的禮服一定非白紗莫屬

看到這裡就想到我好多女性朋友都說我宴客那天的禮服都很好看

真的很開心~

看到這裡不自覺的想起穿上白紗的時候

還真的充滿著自信呢!

再來是分兩頁

一個是進場

一個是感恩

我把對長輩的感恩 再次地寫在下面

每看一次 就加深我的感謝

不覺得這畫面在提上自己的文字真的超優的嗎?!

很有fu~~~

最後一頁

也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的芹姊送上深深的吻

還有我對她的唇印

謝謝jennifer將這1000多張的照片的精華

一一選入冊

從一開始祭拜祖先到謝客我們一家的合照

一幕幕的回憶湧上心頭

加上jennifer的完美設計

讓照片提升了溫度

最後的最後

婚禮誌的宗旨

就是上面所敘述的

"願美好永遠存在你的心中 當你隨手拿起婚禮誌翻閱時 又能回到此刻"

 

相信很多新娘子跟我一樣

宴客過了之後 開始了真實的生活

迎面而來的大大小小問題

都容易讓我們忘了那一刻的幸福與感動

像這樣的一本婚禮誌

描述著當天的喜悅與祝福

還有如此美麗的自己

一定會一次又一次的溫暖自己的心

 

 

附上"愛踏步走"的粉絲團 裡面有很多他們的設計真的是很美

愛 踏步走 Lovetabozo  ​​​​​​​

arrow
arrow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