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是一個今年26歲的年輕媽媽(自己說....咧....)

和李爸交往9個年頭....有了可愛的大牌

20140630  

(這張照片是大牌快雙滿月的時候,要帶她回南部的時候拍的)

因為我老公在公司大家都叫他李爸

目前在家當個全職媽媽,我家的芹是老公家26年來第一個孩子,

所以可想而知,是寶貝再寶貝再寶貝的等級拉.....

是個四個月的女孩兒(李媽的小天使來著)

其實我開這個部落格我猶豫了好久

雖然照顧孩子真的很忙很累,

但是除了和老公及家人分享,

還是想要一個地盤

來紀錄一些我的人生中所遇到的人,事,物!!(短暫的出社會再來閃婚.....再來變成全職媽媽)

於是這個部落格就這樣誕生了,

當然如果文章內容有錯誤,或是有更好的意見想與我交流,我都超級歡迎的唷~

以上是趁著今天出遊後回家,

大牌累呼呼的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小小聲打著鍵盤誕生的小小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