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絲芹  

(你看看我們芹笑得多開心呀....)

今天沒甚麼想法,但是又想上來打打文字

就隨便閒聊最近我們一家的日子嚕~~

芹:挖~~媽媽幫我買了好可愛的蕾絲衣呀~~大家覺得我可愛嗎??

看看芹穿得多開心呀~~噗....其實是李爸犧牲色相逗她的拉~

這套蕾絲套裝是我在團購網上買到的,還另外買兩個髮夾呢~

一直很想買蕾絲的衣服給芹穿穿,我光是想像的就覺得可愛度一定破表

結果果然不負眾望呀!!

不過其實這件衣服我整整等了一個月,所以當李爸收到打電話問我的時候

我一整個忘記那是甚麼東東.....

因為李爸一度質疑我,是不是又買我的衣服了= =(ㄘㄟˋ....蕾絲衣我早就報備了好咩)

蕾絲芹2   

不過因為等了一個月實在太興奮,我一到家立馬回房間

叫老公把冷氣關掉,把芹扒光.....直接套上去來看看效果如何!!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芹馬上拿相機拍拍,我也沒仔細整理,所以導致.....

我們的副乳一整個很明顯,

哈哈哈

嗯....衣服材質不錯,我覺得蠻有價值的!!

是不是女寶寶就是該有一件夢幻的蕾絲衣呀~~

李爸到公司給同事看,結果同事說:這是你們大人看爽的>0<浪費錢...

是沒錯啦!!的確是大人看爽的~但是也因為這樣孩子多了一種體驗以及照片可以留念

有何不可呀!!!加上價錢是我能力所及的,所以也別太認真阿....

*********************分隔線*****************

大溪  

這是位於拉拉山上的"綠光森林"

有上去參觀一下,原來還有民宿呢!!

前幾天趁著我姊姊跟李爸都放假,所以就出去走走

不過推著推車在那石頭加山坡的路上,實在有夠難推推車的

所以我們半途而廢...餵餵羊咩咩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就在那裡吃中飯走一下而已啦~~

那天我給她穿朋友送的衣服,說是世足系列的T桖....

結果結果....穿起來一整個變弟弟呀!!!

大溪2  

(謎之音:媽~~我好帥呀!!)

哈哈哈哈~~我想那天所有看到芹的人都以為我生了個兒子吧!!!!

剛好有同學在拉拉山賣水蜜桃,去捧場捧場

果然也說~~比他女兒還像男生呢!!哈哈哈 金害....

我要來找一件能搭配這件衣服的裙子了!!!哈哈~

不然可是都遭人誤會的ㄟ.....

OH~~拉拉山的水蜜桃真的有夠好吃的~~

香又多汁~~~好想再上山去買喔~哈哈

同學還給我們芒果,芭蕉等等~不知道是不是在山上的關係

水果真的比較甜也比較香呢~~真的好吃!!!

久久上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真好

不過我打算等芹在大一點再來了....

現在大老遠上山還要推推車,他還不會看動物跟風景

CP值不高不高呀~~~累死大人無誤

我想還是有冷氣又平面的百貨公司,或者平坦的小公園適合我們

哈哈哈~~

現在雖然白天還是非常悶熱

我房間冷氣又不涼,中午整個快熱扁了....

但是聽家人說清晨跟半夜已經稍微有涼意了呢~

所以大家還是要帶件薄外套在身上,以免感冒了

芹前陣子也小感冒,看他吃藥吃得很痛苦真的是超級捨不得

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拉!!

溫差會越來越明顯,注意保暖嚕~~

我要來去陪伴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