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孕棒  
  

其實芹的到來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純屬意外"

我跟李爸從高中開始交往,已經是9個年頭了,今年要邁向第10年了唷~

我們兩個的計畫是,28歲的時候結婚,喜歡小孩的我們,打算結婚後直接"做人計畫"

兩人世界我們已經過了好幾個年頭(其實我也想當年輕媽媽拉)

所以我還為了要拍我美美的婚紗照,去矯正牙齒,但是就在.....我矯正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我們兩個的....疏忽.......,

芹就來了(ㄟ...不誇張,對發票也沒那麼準過....)

但是那一次的意外

我當下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個人有子宮後頃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的狀況

每次月經來,必吃止痛藥才能度過的(小孩不要學....),也有婦產科醫生跟我說要受孕其實沒那麼簡單

但是這是哪招.....直接命中ㄟ= =,

於是把我跟李爸的婚姻人生,直接提前了2年

至於怎麼發現懷孕的呢?

我是生理期一向非常準時的人,所以當時離我該來的日子過了5天左右

我就有點懷疑了,半夜坐在客廳擦著指甲油...突然閒來無事

想著奇怪,大姨媽怎麼還沒有來,又想到了那次"意外"

所以上網查了"懷孕初期症狀"

頻尿-沒有

噁心嘔吐-完全沒有

容易想睡-我一直都很愛睡(我姐都說我是睡神)

來了一個重點......

乳頭會變大,我一拉開,天阿.....真的跟平常生理期時完全不一樣

衝去房間拿我預備的驗孕棒,

紮紮實實的.....兩條線浮在我的眼前

我嚇壞了,第一個知道的是我嫂嫂,因為他也是意外懷孕,所以他超淡定(當時懷著第二胎了...)

叫我再去便利商店買一隻,明天一早再驗吧!

我這下哪睡得著阿,心想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擔心

馬上打給李爸,告訴他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呵呵.....我感覺得出來電話另一頭的李爸,

也.....整個慌了,

雖然事後有問他,他說其實他是開心的

我告訴他我打算隔天早上在驗一次,如果真的有了,在各自告訴家人

兩個人....發呆到天亮,我一口氣在驗了2隻(總共3隻)

好吧,一再的證明我懷孕了

於是就在隔天,兩家人都知道我懷孕的事情了

也因為交往好久了

家人都很認同,我們早有結婚的打算,只是提早了......

所以也都是很祝福我們的!!

就在那時還在慶幸自己懷孕初期的症狀很輕.....一點都不辛苦

過了幾個禮拜,只能用慘兮兮來形容了

怎麼個慘法,我下次再來分享,芹託給我婆婆的時間有點太長了

我要趕快去帶孩子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棒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