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的部落格已經荒廢已久.......

說真的也不知道到底這裡還有沒有人來光臨

當初籌備婚禮的時候

熬夜很認真的寫文

一畢業之後......動力全消失

加上後來桌上型電腦被李爸拿去宿舍

我就沒辦法在打文章了

好啦~藉口說在多也沒用.....

畢竟我已經停機好久(誤)

HAHAHA

還記得有提到我生了二寶嗎?!

現在此時此刻

芹已經3Y7M

宸已經1Y2M

不知不覺升等二寶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每日PK兩個屁孩的日子

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李爸更是我的得力助手

很幫忙很照顧

跟著媽媽我一起努力

所為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阿~~~~

這是7月份帶兩個孩子回娘家玩

每天跟著我哥那兩個兒子

家裡總共四個

超級熱鬧 超級吵

大家都覺得宸妹1歲的寶寶最可愛了

哥哥跟姐姐們已經過了那麼懵懂無知的時光

現在只剩下把大人逼瘋的屁孩而已(被揍.....)

哈哈~開玩笑的拉!!

只是他們的年齡層相較之下

寶寶版還是比幼幼版古錐討喜多了!!!!

這是宸寶 周歲的照片

帶她去姑婆家抓周

穿著我媽送的小洋裝

但是因為是在網路上買的

媽媽我量錯尺寸

所以一整個超合身

我看.....也大概就穿這一次了八!!

哈哈.........一孕傻三年不是假的

還有會回來繼續寫文

除了李爸幫我把電腦搬回來之外

還有隨著芹姊長大

我接觸了童書

而且是英文版童書

誰知道一碰就一頭栽了進去

點開了永無止盡的繪本世界

嘿~~~喜歡繪本的朋友們

不要離開.....

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生書文出來的

我會分享我喜歡的童書給大家喔~~~

這次是真的拉!

好啦~

我今天先跟大家打個招呼

跟大家說一聲我回來了

然後~~~~

我又要開始分享我的人生

以及育兒世界

當初看我婚禮文的朋友們.....

不知道有沒有正懷孕中或是已經跟我一樣當媽媽的呢???

真好奇~~~

如果有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說聲HI

我會很開心的!!!^^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