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  

(正式踏入懷孕期最幸福的時光,也是我先辦訂婚的時間)

題外話:

我跟大牌回國拉~~~一回娘家的第一天,芹整個非常不習慣,首先是早上7點就挖起來

還去澳門走走逛逛,回到家又很熱鬧,我哥哥生了兩個哥哥唷!!!加上在我娘家都是芹很少看到的臉孔....

所以到了睡覺時間一整個很不爽,於是就開啟了"瘋狂找媽媽模式"

一直到現在已經回台灣了,情況越來越嚴重

像昨天我跟李爸出去逛IKEA,把芹留在家裡.....

逛到一半被我公公call回家,因為芹一直找媽媽,哭了將近2小時.......

最後只好趕快回家抱著芹去夜市覓食......,家裡長輩都超級捨不得的>0<

看來我正式踏入"牛皮糖的世界了"

OHOH~對了!!我幫芹買好多衣服喔!!

還有買寶寶鞋呢~個人覺得超可愛的拉!

女孩就是這樣,超多東西爆可愛的

****************************

好了,口水分泌旺盛的瘋人時期正式畫上句點後,我們就準備舉行訂婚儀式拉!!

因為我非常在意婚紗這件事情,我可是有再收集謝卡的喔~~

一生都在期待當新娘的那一天ㄟ!!哈哈哈

我的少女夢少女夢少女夢阿!!!

所以我堅決要生完芹,瘦完身才要拍婚紗宴客

不過現在胖的是李爸,哈哈哈哈哈!!!(被揍)

還好我公婆很尊重我們的決定,認為婚紗跟宴客都可以等,

但是至少要先訂婚這樣,那我們也一切從簡娘家這邊請了3桌

我只穿一件禮服這樣,訂婚的禮服我是去工作室租借的唷~

現在芹已經快5個月了,我的體重也恢復到懷孕前了呢~(年輕就是本錢.....囂張咧)

就等李爸李爸李爸李爸了!!!!!!

我也在緊鑼密鼓的GOOGLE婚紗工作室的比較呢~^^

7.8個月是我孕期中最開心的日子啦~~

食慾良好,肚子又不太大超沒有負擔,睡眠充足......整天過爽爽

還記得那時候,食慾好到把李爸嚇了一跳,只要回婆家吃晚餐都會被他克制不能吃太多

晚上會睡不好,哈哈哈哈

婆家是透天的,我家是平面

而李爸的房間在最高層......4樓,我不適合每天這樣子爬樓梯

因為一開始懷孕的時候我就開始安胎.....(懷孕第一個月就肚子悶痛)

5.6個月的時候,出去玩可能太過勞累一直走路又被抓去安胎

8.9個月的時候,也因為去海邊坐協力車(我沒有騎喔~),

是李爸跟同學們載著我

被"凳"到宮縮,他們真的有很小心的避開坑洞說....

所以吼....我是在娘家住到生完,做完月子才回婆家住的

懷孕真的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可是有危險的(這就是我的疏忽了)

我是好不容易才熬到安全期呢~~明明就不用上班,沒甚麼好勞累的

但就是常常被抓去安胎......都是體質問題吧我想~(我媽應該在打噴嚏)

不過還好一路都平安度過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很想扁芹,因為這舒服的日子不是我再說

超快超快超快就結束了,我的懷孕鳥事是到了芹出生後才真的終止

大家都說出來要打屁股,太讓媽媽辛苦了

真的出來後每個人的心都融化了,以她現在的地位

誰敢打她屁股,誰就會被圍毆了我想,噗!!!

我的懷孕甘苦談就剩下最後一篇....出生日記,也是最驚天動地的過程

我人生中第一次大刀,就獻給我的寶貝芹了.....待續待續

同樣的這篇文章也是在芹睡午覺的時候誕生的,所以我要趕快去陪她了唷!!

午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安胎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