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19.JPG  
  

(我們在台中大名鼎鼎的宮原眼科唷~~)

這趟下台中是因為李爸的大學同學兼拜把兄弟生日快到了

趁著李爸有放假就特地到台中去請他吃頓飯啦~~

當然,都到台中了不趁機玩一下怎麼可以,所以我們是約晚上吃飯,

大概下午兩點就提前到台中嚕!!想去逛逛買生日禮物給芹的叔叔拉~

說到宮原眼科,是我在YAHOO的首頁看到的,才知道原來台中有一個那麼特別的地方

叫做宮原眼科,但其實是賣冰品,還有台灣本土的伴手裡的專賣店

要去台中的那一天中午,我突然想去,所以就跟還躺在床上的李爸說我想去

就產生了以下對話

kelly:老公,去台中我想去一個地方ㄟ

李爸:你想去哪裡??

kelly:我想去宮原眼科看看

李爸:眼科?!你眼睛痛喔????

kelly:ㄜ......對阿!!!眼睛有點不太舒服(心裡OS:老公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李爸:喔~那好阿!!帶你去看阿

kelly:恩恩~聽說很有名,先陪我去看看吧~(噗....好像真的以為是眼科ㄟ)

就這樣我們整裝出發拉~~~

在車上又出現以下對話

李爸:你眼睛痛怎麼不在中壢看就好了,哪有出門才再說眼睛痛

kelly:阿我就突然眼睛不舒服阿...那家好像真的很有名,我們就去看看嘛~~

李爸:妳還真奇怪,不舒服不早講,現在才在講....我就覺得中壢的范姜很厲害阿.....&*()^ˇ%&*

李爸就一路碎念......

終於到了宮原眼科了唷~但是因為遊客太多不好停車,這時候我原本以為他察覺了

結果....

李爸說人那麼多,他在這裡臨停,妹妹給他然後我趕快下去掛號

我有沒有聽錯!!!叫我自己下去掛號ㄟ!!!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想我是要約你們下去走走,看看有甚麼東西,還叫我下去掛號....哪招

於是我就跟李爸說陪我去吧~在火車站附近一定有停車場呀!!

還好在宮原眼科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我記得一小時好像是40元八~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下去拉~(開心?!應該只有我跟芹 哈哈哈)

到門口李爸就發現拉!!!被我耍了!!

李爸好搞笑~哈哈

門口果然大排長龍的再等冰淇淋.....所以我們就先在裡面晃晃嚕!

DSC01315.JPG  

(飲品區的茶罐真的好美喔~~)

宮原眼科這棟建築物是日據時代就遺留下來的

以前是曾經眼科,現在被知名業者買下,是日出的旗艦店,裡面裝潢十分古色古香,很有韻味

連店員的制服我跟李爸都覺得超美的拉!!

一樓是賣伴手禮(有鳳梨酥,巧克力,禮丙等等),飲品跟冰品

二樓跟四樓是餐廳,低銷都不便宜,七歲以上的都要低消380元

其實我們有點猶豫,因為實在不便宜呀~~

但最後......是的我們有上樓,哈哈!因為外面的冰排隊排的實在誇張,抱著大牌實在不方便阿!!

所以疼老婆的李爸決定待我們上樓拉~(老公...我有誇獎你喔!噗~~)

二樓是醉月樓,四樓是摘星樓

我們是訂摘星樓

當然有點他們經典的冰淇淋和珍奶還有一個蝦捲嚕~

DSC01321.JPG  

(還沒上灑料的宮原冰淇淋)

餐廳的冰淇淋口味有10種可以選四種,以及五種灑料

灑料就是在冰淇淋上了之後,服務生會推一台灑料車來讓你選五樣可以放在冰淇淋上面的唷!!

冰淇淋我們選了巨峰葡萄,芒果,天天天藍(帶點茶香)以及一個牛奶巧克力

灑料我們選了,乳酪蛋糕*2,花生馬卡龍,葡萄乾,還有一個鳳梨酥

DSC01327.JPG  

(冰淇淋,宮原珍奶,蝦捲)

這就是我們宮原的餐點拉~

冰淇淋我們最喜歡的是巨峰葡萄,很濃的葡萄香,很讚!

再來是天天天藍,一開始會覺得不太習慣,但是卻越吃越順口喔!!

巧克力被我們打槍....吃幾口就放著了

蝦捲是因為低消不到而點的,但是也是不錯吃的

至於宮原奶茶,問過店員是說宮原奶茶跟經典奶茶的差別是在

經典的茶味會比較濃郁,而宮原的是奶香濃郁

愛奶香的我當然毫不猶豫點了宮原珍奶,不過老實說我們夫妻倆喝得不太習慣

奶茶是要自己加糖的,我們還覺得不夠甜再去要了一次蜂蜜呢~

哈哈~我就在餐廳到處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去中友百貨逛街拉~~

DSC01333.JPG  

(宮原眼科四樓摘星樓餐廳 那吧檯超有FU的,有夠美)

然後我們到中友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13樓有默默文創展

超可愛的拉!!

DSC01340.JPG  

我可是有買這貼圖的ㄟ~~不拍幾張照片怎麼可以!!哈哈哈

DSC01343.JPG  

中友百貨也太好逛了吧~~下次我一定要再撥長一點的時間留在中友

我們都還沒逛完就已經到吃飯時間了呢

這次朋友聚餐的地方是金寶茶餐廳

但是因為太餓了完全沒有拍到照片呢....

我努力回想一下,我們點了腸粉,燒賣,流沙包,炒飯,河粉

都不錯吃喔!!!歹勢啦~~下次李媽再去的時候會努力拍照再吃的

不過凍檸茶,我非常推薦喔~

是用一整顆檸檬下去的呢!!我跟李爸印象非常深刻

好喝~我下次還要再去吃!!(握拳)

好啦~我們短暫的台中行我就分享到這裡拉~~

大牌在我打文章的期間已經起來好幾次了....所以我也分好幾次打

好累呀~~~那麼

我要來陪芹睡覺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宮原眼科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