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內咖啡1  

(位於61公路上的莫內咖啡大門口)

前幾天下午和家人沒有目的的開車出去溜搭

想渡過一個廢人的午休時間

原本李爸要帶我們到觀音的一家咖啡廳去坐坐順便可以看荷花

但是我們一行人到了之後看到一個客人也沒有.....因此打退堂鼓拉!!

後來又說要去淡水,但是那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開到淡水好像又太晚了~於是想說到新竹巨城去逛逛好了

聽我大伯說自從風城改巨城之後,非常好逛呢~櫃位很足

我跟李爸到現在都還沒去過~~於是就往新竹開去嚕~

然後在61公路上看見了一家咖啡廳叫61號咖啡店

李爸叫我用手機查查評論怎麼樣~

不過倒是沒有查到61這家,反而查到莫內咖啡了呢!!!

莫內咖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莫內咖啡2

(園區內)

我是第一次去呢~

環境很好,非常峇里島風呢~

而且還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聽大伯說過莫內咖啡是重機的聚集地

但是那天很可惜,只有看到一台重機而已

而且還是一個女生騎的ㄟ~超帥的!!

車子真的好帥氣好高喔~我想我根本踩不到地吧!!哈哈~

用餐區有分室外跟室內,原本要做室內但是因為客滿

所以我們就在戶外找了一個比較涼爽的位置

裡面還有一個荷花池~雖然不是花開的季節

但是坐著看這一片小草原跟小花池,還有微微的涼風~~

還是很舒服的呢~

莫內咖啡3  

(莫內荷花池)

因為本來就想去戶外走走,所以芹穿了背心出來喔!!!

平常在家都會吹冷氣,穿背心怕他著涼,雖然是毛巾布材質

但是胸前跟背後是空空鬆鬆的~

所以這件平常我是讓他在戶外的時候才會給他穿的~~

這件是在uniqlo買的唷~!!

說到這個,我很推薦uniqlo的寶寶衣服,材質好價格也很親民

有些衣服又非常的可愛~看他穿的也很高興呢!

大牌有很多衣服都是在uniqlo買的喔!!cp值頗高喔!!

oh~對!還有H&M跟GAP我也很推薦呢!!

ZARA我大姑也說很好看,但是我還沒看過也沒買過~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看看的

莫內咖啡4  

(再來一張我跟芹的照片吧~)

我們在莫內有點鬆餅,豬排咖哩飯,義大利肉醬千層麵,還有厚片土司

我的飲料是焦糖奶茶~覺得有點太甜了所以我跟店家要了冰塊之後還OK

餐點也還可以~~鬆餅我們都覺得好吃~酥酥軟軟的!!

吐司就覺得還好~

不過因為景觀跟環境我們覺得很舒服

所以我們下次還是會來光顧的唷~

 

莫內咖啡4  

 (阿花照~)

我後來有到園區內走走拍拍照片,還撿到了一朵雞蛋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雞蛋花就會有莫名的開心

因為覺得長的好可愛,裡面淡淡的黃色外面是好純潔白色

這樣配起來的花朵,真的好療癒好可愛~~

所以我如果到戶外走走,或是海邊看到雞蛋花掉落在地上

我一定會找一朵乾淨的來戴戴拍拍照片

看芹被我弄得多可愛呀~

哈哈~

莫內咖啡5  

芹起床了~~我就打到這裡喔~

在附上一張園區內的照片

大家晚安~

我要先去陪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內咖啡 61公路
    全站熱搜

    kelly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